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新闻

“青春与团同行”微视频大赛完美收官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9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王萍)6月1日,我系举办的“青春,与团同行”微视频大赛完美收官。

参赛队伍以微课、成长故事分享、党史分享等为内容,以微视频形式,围绕“青春,与团同行”进行拍摄制作微视频,参赛队伍在5月20号前上传了各自微视频,经过评委仔细斟酌和考量,应心5201的《百年芳华,青春万岁》荣获一等奖,学前5201的《糖》、学前5213的《青春之舟,与团同行》荣获二等奖,学前5202的《百年青春跟党走》、应心5211的《展青春风采,庆团的华诞》、学前5202的《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荣获三等奖。

活动展示了我系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培养了青年公民意识和爱国情感﹐增强了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