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新闻

我系举行特色团学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2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王琪王萍)4月21日下午,我系团总支在3教408学术报告厅举行“喜迎二十大”系列团学活动启动仪式。学生工作部部长罗婷,团委书记陈海波、副书记郭珍珍,教育系领导班子和优秀团员代表参加。

仪式通过齐唱团歌,观看“五四”运动宣传视频,重温入团誓词等形式展现了新时代团员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之后,系团总支书记梅曼曼详细介绍了本次“喜迎二十大”系列团学活动的具体内容和相关事宜。

仪式最后,系党总支书记李刚英围绕着“百年恰风华,时代正青春”主题,勉励现场团员学习新知识,建功新时代,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让现场团员深受鼓舞。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