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新闻

赵文副教授来我系作学术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0 点击量: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红)12月10日下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赵文副教授来我系作学术报告。在城中校区学术报告厅,我系学前教育专业近百名师生代表现场聆听,系主任徐霄主持报告会。

赵文以“创意设计习惯与学前教育融合思考”为题作报告。他从国家政策、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层面强调了现在是学前教育专业发展的关键时期,而培养创新创意思维习惯对于培养研究型、艺术型的学前师资力量具有重要意义。并从六个方面阐述了创新创意思维的路径和方法。在互动环节,赵文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赵文是文化部双创扶持计划人才库成员;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业杰出青年“设计百人”;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全国委员;湖北省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常务理事;苏州平面设计师协会会员;现任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副教授、副院长。

(摄影王琪)

(责任编辑刘娅)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