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就业

教育与心理系召开毕业生线上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5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覃儒卿)近日,教育与心理系召开2018级毕业生线上工作会。该系负责人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刚英主持。

13392

会上,李刚英从就业形势、校企对接和合同签订等三个方面为毕业生解疑答惑,她叮嘱毕业生,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抓住毕业前的黄金时间高质量就业,并通报了学校与本地重点企业的合作情况和留荆就业创业政策,鼓励有留荆发展意愿的同学积极参与重点企业的面试。党总支副书记梅曼曼就毕业生安全和返校相关事宜做了强调,毕业生就各自在实习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交流。

170C3

系主任徐霄勉励同学们一要树立正确的就业和择业观、先就业再择业,二要关注就业导师推荐的岗位、积极主动对接,三要协调好工作和学习时间,做好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的工作。

会后,系部邀请行业面试专家开展了毕业生求职培训。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