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就业

教育与心理系召开就业工作布置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4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覃儒卿)今天(4月14日)下午,教育与心理系在系会议室召开2018级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党总支书记李刚英,系主任徐霄以及就业工作小组7人参会。

会上,李刚英传达了学院就业工作要求,并对我系2018级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就业工作小组成员分别对小组内的就业情况做了简要汇报,针对工作中碰到的“疑难杂症”进行了充分“会诊”。最后,徐霄指出,办法总比困难多,一要坚定信心,做好打硬仗的准备;二要讲究方法,重点突破;三要把握节点时间,同时发力。

(摄影/刘娅  责任编辑/覃儒卿)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