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就业

湖北悦辰心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课程顾问和实习心理咨询师若干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5 点击量:

公司简介

湖北悦辰心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1月,主要以心理咨询、心理知识科普、心理公益援助、文化心理活动策划为一体的心理服务公司。成立两年来,先后参与了河南百家机构特大抗洪、防疫公益心理援助活动、中国千家心理机构行业发展大会、北京市合众创鑫社区发展中心“婚姻家庭暨离婚冷静期辅导师”专业技能培训项目、山东省教育厅国培计划心理教师培训项目,中国心理学高峰论坛讲座。


公司已为不同需求的来访者和机构提供包括心理评估、个体咨询、团体咨询、婚恋家庭指导、情绪压力、失眠焦虑、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与督导等丰富多样的心理健康服务。

         

公司创始人的学员广泛活跃于高校、中小学、医疗服务机构、社会机构等各个行业领域。其中既涵盖国内公检法等领域学员,也囊括海外知名院校毕业的海归博士。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进一扩充兼专职队        伍,欢迎国内具有胜任力的心理师同仁加入!


公司的心理健康理念是:提高生命品质,追 求心灵成长, 找回每个人心灵深处的接纳、欣赏和爱的能力,让生命如花绽放!     

                     

               

  招聘要求



                       销售经理    



岗位职责:

1.对互联网行业及培训有一定的了解,并能根据相关行业行情挖掘潜在客户;


2.管理客户关系,完成销售任务;


3.了解和发掘客户需求及购买意愿;


4.对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


5.收集潜在客户资料。


任职条件:

1. 应用心理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有三年以上同行业销售经验;

2.有销售行业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


3.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4.具备一定的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5.有责任心,能承的工作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6.有团队精神,应届毕业生亦可。


               课程顾问(销售)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根据公司销售计划、完成销售目标;


3、开发和识别客户,建立和强化客户关系。


任职条件:

1. 大专(含)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同行业销售经验;


2. 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项目销售能力,具有较强的公共关系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3. 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主动和勤奋的工作作风、勇于接受挑战。


文案

岗位职责 :

1.拥有专业的文案编辑功底,具有较强的文字编辑专业度,负责心理文案的撰写,能一针见血的对心理学知识点进行直观、感性、富有吸引力的描述,文字功底扎实,内容输出具有感染力。


2.应用心理学专业,善于挖掘和利用网络关键字,了解当前社会背景,撰写出符合当下时事热点心理科普文,对新媒体行业有一定了解,熟悉互联网,跟上时代节奏。


3.及时掌握新闻热点,结合自身心理学知识对内容的实时调整和更新,提升内容质量和传播度。


4.思维灵活,文案功底强劲,有独到视角,拥有自己的文案领域特色


任职条件:

1.文字功底强,学习能力较强,抗压能力强,务实不浮躁;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沟通能力;


3.愿意在具有创意和挑战性的环境下工作。


                       培训讲师


岗位职责:

1.独立承担心理学类线上直播课程授课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线上课程的讲授;

2.独立负责课程设计研发,课程体系搭建,可独立制定成熟的教学计划,培养新进讲师教学工作;

3.负责课程讲授结果的复盘与课程内容的更新迭代:可根据学员反馈、教学满意度等数据,迭代教学方法及课程内容 。


任职条件:

1.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应用心理学、教育学、社会工作等相关专业,经心理咨询师二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资格证书,年龄25-40周岁,并有包括个体督导不得少于100小时证明,咨询小时数证明;


2. 需要有较强的事业心,能够承受压力,具有团队精神;


3.愿意长期在心理学道路上发展的人员。


           实习心理咨询师 (线上兼职)


岗位职责:

1.网络辅导来访者的困惑;


2.做好来访期间与咨询期间的各项协调;


3.定期回访来访者,进行心理咨询及相关服务,建立与来访者之间良好的关系,确保来访者满意。


任职条件:

1.应用心理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21-40岁,性别不限(条件突出者年龄限制放宽);


3.普通话标准,善于沟通和变通,共情能力强;


4.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有高度责任感和职业道德,有团队合作意识,能独立工作,认同本公司服务理念;


5.热爱心理咨询行业并以此为以后的职业发展方向。


              



 

                  应聘须知


1.应聘合格后,所有兼全职心理咨询师可以参加公司提供的岗前培训后方可工作,工作期间,也须参加其他所需要的集中培训工作。


2.工作过程中,兼职心理咨询师需定期参加督导,且需保证参加工作时间内三分之二时间以上的督导,该表现将计入公司对兼职督导师的考核评估


3.实习咨询师实习的中期和末期,公司将开展评估工作,兼职督导师需及时、如实向受督反馈其工作表现和评价意见,并告知中心


4. 因培养需要,实习咨询师的咨询实践工作暑期正常进行。如需要,可寻求其他督导老师协助替班或改为远程视频督导




工作待遇

1. 公司将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报酬水平,具体数额根据咨询师类型和工作量确定。如合作顺利,在达到一定工作年限后,咨询师报酬水平将有一定提升。


2. 应聘后的第一年为合作试用期,如顺利,公司将建立更长期的合作服务关系。


3. 公司会为咨询师工作提供督导等专业支持。


4. 公司可以为兼 (全)职心理师提供注册系统筹社会机构资质评定的相关证明,包括咨询小时数证明、学习小时数证明(以实际参加获得的小时数为准)等。


5. 公司还广泛承接各企事业单位心理健康咨询或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服务,有兴趣者可加入参与相关工作。


 

应聘程序


     

1.如您有应聘意向,欢迎您前来公司填写简历表,并将相关资质证明材料一并带上。

证明附件包括但不限于:简历、学历证明、职业资格证明、咨询&督导核心培训经历证明、主要咨询&被督导&督导小时数证明、推荐人推荐信等。


2. 通过简历初筛后,工作人员会通知面试。


3. 简历接收截止日期:2022年8月1日


4. 咨询联系人:陈老师13545822856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