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就业

武汉森昕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心理咨询师10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2/28 点击量:

公司简介:
武汉森昕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于心理咨询、培训,传播身心健康的专业化教育机构,我司提供有价值的心理咨询、能量疗愈、心理辅导工具和心理技术培训服务。致力于心理咨询技术的研究,推出具有独立品牌特点的系列心理产品,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心理专业机构及核心竞争力的品牌,为个人、企业、政府平台提供精准、专业的心理咨询及整体解决方案。
「昕灵疗愈空间」是心灵美学核心的实体呈现,专注于情绪排解和心灵舒压,为现代人提供了一处安放心灵与灵魂的处所。设有“脉轮”、”能量”、“性格”测试、声音疗愈区、感知疗愈区、1V1心灵重塑区、茶疗馆、舞动训练馆、亲子共修营、疗愈博物馆、身心健康舱、多元化场景健康馆。

招聘要求:
1、心理学相关专业,持有二级心理证书优先;
2、热爱心理咨询行业、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服务意识;
3、大学本科学历,追求自我成长,长相端庄
薪资及福利待遇:
1、薪资3-5K基本工资+提成+奖金+年终奖励
2、公司提供优质的人才培养计划、晋升平台、(详细的入职培训方案、定期的课程培训、职业发展辅导)。
3、公司团建活动及其它福利

工作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越秀星汇君泊2楼商铺8-9号
面试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越秀星汇君泊B1座2502室
联系方式:陈老师15872399449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