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12·5国际志愿者日—微光志愿者服务队团建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6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罗凯)125日,在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行动传递爱心,教育与心理学院微光志愿者服务队举行了“国际志愿者---团建分享会”专项活动。

活动伊始,由微光志愿者服务队队长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团建活动的背景以及意义。随后在有序的组织下,活动按志愿故事分享、个人志愿心得分享、才艺表演以及义务募捐逐步进行。在分享环节,大家积极踊跃地上台分享志愿故事和自己的心得体会台上的同学真诚发言,台下的掌声连绵不绝。接下来的个人才艺表演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每位同学都能沉浸于其中。最后,在义务募捐环节,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捐赠物并发表感言,然后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把捐赠物品放到指定位置。所有环节结束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不仅增加了志愿者们对志愿精神的理解和感悟,更拉进了志愿者服务队的内部关系。同时也增加了志愿者们对服务队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为下步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