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科技文化节•校园舞蹈大赛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7 点击量:

本网讯(学生记者 刘丹 见习记者 朱萌 谭琳)5月26日,第十六届“泮池五月风”科技文化节之“颂时代荣光,舞童心闪耀”校园舞蹈大赛在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圆满落幕。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尹家经、康建虎、孙细望,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出席活动,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百余名师生代表现场观摩。

4CE28

4906F

3EDE8

3A617

经过现场比拼和评委打分,成绩揭晓:舞蹈《茉莉花开》获一等奖,《独舞串烧》《金陵十三钗》获二等奖,《莫忘归》《亢奋》等获三等奖,《醉春风》等获优秀奖。

489E9

4B054

2DBDC

55EFB

536F2

开场舞《恋爱告急》拉开比赛序幕。赵子矜、张继峰、郑琳子、麻瑗珂四位同学登台主持,团委副书记郭珍珍、体育系胡杜娟、教育与心理系鲁婷三名老师担任评委。本次大赛共有15个节目,其中12个比赛节目。爵士舞展示出青年一代的激情与活力;舞蹈《醉春风》《独舞串烧》《茉莉花开》将灵动活泼的舞姿表现得淋漓尽致;歌曲《有我》和舞蹈《莫忘归》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青年浓厚的爱国热情;《金陵十三钗》展现了抗战时期女性坚强的品质;荆州百分舞《不从现在开始》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42BE4

46F97

3B123

4AF36

王文凯、朱继平、康建虎、孙细望依次为获奖代表颁奖。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主办,教育与心理系团总支承办。

54F4C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