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学前教育专业举办幼儿美术手工作品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9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屈向宇、王红)为了展示学生幼儿美术课程的学习成果,培养学生动手创新能力,4月18日上午,教育与心理系在3教101画室举办幼儿美术手工作品展。系主任徐霄、副主任马君莉、党总支副书记梅曼曼、肖雅筠老师和学前教育专业部分学生参加开展。

本次参展的作品囊括黏土、剪纸、布艺、废物改造、环境创设等类型,展览由任课教师李佩瑶和学生们共同布置完成。展出的作品有的灵动潇洒,有的惟妙惟肖,有的心思巧妙,有的创意四射,每一件作品折射出同学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传达了对自然和生活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分展示了学前教育2019级学生的课程学习成果。

(部分作品)

据悉,此次作品展将持续一周,同学们纷纷表示该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也为大家营造出交流学习,陶冶情操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