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系各班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4 点击量:

(学生通讯员 彭慧玲)12月4日,我系各班陆续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旨在让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学会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真正做到诚实守信。各班班会由辅导员主持。

本次主题班会内容涵盖四六级诚信考试、期末备考复习等。大会开始,辅导员杨琪带领学习考场违纪行为、学位授予实施细则等相关内容,使大家对考场规则和作弊会引发的后果都有了一个清楚的认识。最后,提醒大家考试要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和学生证,坚决遵守考场纪律,合理分配考试时间。

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对考试作弊所产生的后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不良念头面前能够严于自律,端正自己的考试态度、严守考纪、诚信应考,希望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好成绩。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