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思政大讲堂②:百年青春--中国共产党永葆先进性的奥秘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30 点击量:

  主题:百年青春--中国共产党永葆先进性的奥秘

  时间:2021年4月29日(周四)14:00

  地点:多功能报告厅(食堂3楼)

  承办单位:图书馆

  主讲人:刘玉瑛

  主讲人简介:刘玉瑛,1983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现为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博导,中组部、人社部干部教育培训师资库专家,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著有《优秀共产党员是这样练成的》《百年青春--中国共产党永葆先进性的奥秘》《提高七种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等书籍40余部,发表文章百余篇,曾6次获得中央党校教学科研一等奖。其中《关键在于落实》被新华出版社评为40年40本好书之一;《给领导干部提个醒》被评为全国第三届优秀通俗理论读物;《做真正的党员》被评为全国党员教育优秀培训教材;《给领导干部提个醒》,《老实人不吃亏》和《诚信决定存亡》被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新闻出版总署联合推介为百种优秀思想道德读物。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