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学科竞赛

胡筱悦同学获全国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7 点击量:

本网讯 今天(6月17日)从教育与心理系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创新大赛颁奖典礼上,该系20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胡筱悦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是马君莉。

全国第二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该项赛事自2021年9月8日启动以来,有来自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109所高校的109名选手参加比赛,因疫情原因,采用专家匿名网络评审形式,对选手提交的教案和授课录像进行评审,共决出6个特等奖、12个一等奖、18个二等奖、33个三等奖。(教育与心理系供稿)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