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小学教育专业举行2023年度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05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杜慧)为了全面总结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1月4日下午6点,教育与心理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在教学楼B214教室举行2023年总结大会暨第二届小教教育专业师范生技能竞赛表彰会。教育与心理学院院长徐霄、小学教育专业部分教师、辅导员及全体学生总结大会。

会上,专业负责人陈健苇展示了该专业全体师生在2023年度取得的成绩,对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的学生给予肯定,并对下一阶段专业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了规划。辅导员薛兰慧对本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年的工作做出展望。随后教师代表为在湖北省第二届小教专业师范生技能竞赛中获奖的学生颁奖。会议最后,教育与心理学院院长徐霄讲话,对本年度师生的共同努力表示了肯定,并希望新的一年小学教育专业全体师生能够携手并进,取得更多优秀成果。

此次会议的召开在总结经验教学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小学教育专业今后的目标方向,同时也激励学生不断拼搏、克难奋进,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