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行首届师范生“三笔字”书法作品展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4 点击量:

本网讯12月13日,教育与心理学院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首届师范生“三笔字”书法作品展开幕式。学院院长李兴祥、院长助理曹骥出席开幕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开幕式由教育与心理学院副院长马君莉主持。

38CEB

开幕式上,教育与心理学院院长徐霄介绍了此次书法作品展的开展情况,指导老师朱道卫为作品展寄语,参展学生代表陈露致谢。指导老师黄万祥现场挥毫泼墨,行书题写“耕读”赠予在场师生,勉励学生勤奋努力学习,刻苦耕读探究。曹骥宣布书法作品展开幕。

此次“三笔字”书法作品展的举办,旨在加强师范生书写技能,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逐步形成以展促教、以展促学、以展促建的专业建设氛围。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