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王文凯为我院学生颁发首张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7 点击量:

本网讯 近日,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徐诗语从院长王文凯手中接过了我院首张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我院学前教育专业获得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专业。自2022年开始,该专业可以根据师范生教师能力标准,建立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制度,开展幼儿园学段的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并向测试合格者颁发《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

今年3月,教育与心理系组织相关教师成立了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考核小组,制定了《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资格免试认定方案》,完成了首次幼儿园学段教师职业能力测试,于6月16日向首批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合格的学生颁发了《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图文由教育与心理系提供)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