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教育与心理系举行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30 点击量:

(本网通讯员 张婷婷)5月29日,教育与心理系2022届应用心理学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共4个班级的学生进行了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上午8时,五个答辩小组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准时进行,并全程录像。答辩严格按照流程进行,首先由学生围绕选题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结果、创新点及不足之处等方面展开陈述。学生陈述完毕之后答辩评委老师进行提问,待下一位学生陈述完毕后,由前一位学生回答问题,评委老师对回答进行点评并提出合理化修改建议。整个答辩过程紧张而有序,答辩评委从论文内容到论文格式为学生指出问题及不足之处,经过6个小时左右的答辩,各组顺利完成任务。

我系高度重视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通过前期制定详细计划、提前培训答辩秘书、提前进行网络预演等手段确保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下一步将做好成绩录入、论文打印装订等工作,确保2022届学生顺利毕业。

责任编辑 马君莉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