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教研室开展一流课程研讨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3 点击量:

(本网讯 通讯员 骆飞莉)3月3日下午,学前与应心教研室在3-101教室开展教研活动,教育系主任徐霄、副主任马君莉及全体专业教师参加,活动由教研室主任肖雅筠主持。

活动主要围绕如何申报一流课程展开。应心专业教师陈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2022年一流课程申报的类型与要求,随后马君莉结合已立项的院级一流课程《心理学》分享了关于申报书的填写要求、注意事项和说课视频等方面的经验。徐霄以自己讲授的一门课程为例,与各位老师分享学习通平台的功能,引发了各位教师对线上线下教学模式的热烈讨论。之后徐霄对学前教育专业获批师范生免试认定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部署,他动员全体学前专业教师对照相关文件,积极献计献策,尽快完成方案的制定。面试认定方案将由教研室主任肖雅筠牵头,对后续工作进行任务安排。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中,各位老师对线上线下混合的教学模式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提升了老师们申报一流课程的信心。

(责任编辑 刘娅)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