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应用心理学专业举行新生专业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8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唐龙玮)9月28日晚,我系在三教408开展应用心理学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系主任徐霄、副主任马君莉、应用心理学全体专任教师、应心5211班辅导员和全体学生。

会上,专任教师骆飞莉给学生们分享了应用心理学专业的风采,从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研成果等方面向学生们做了详细介绍,并提醒学生在学习过程中要学会做规划、设定目标,认识自己并成为自己,要用火一样的热情去学习,用火一样的热情去照亮身边的人,同时也照亮自己前行的路。

最后,徐霄勉励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立身行己,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随着大家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摄影 唐龙玮)

(责任编辑 唐龙玮)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