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系举行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专升本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0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肖雅筠)9月10日上午,教育与心理系在城中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专升本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教育系相关负责人、学前教育专业教师、新生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活动。会议由教育与心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梅曼曼主持。

教育与心理系主任徐霄介绍了学院概况和发展历史,教育心理系基本情况,并从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学前教育专业的鲁婷老师,从更加微观的层面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包括办学条件、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通过大量的图片、视频,让同学们对将要面临的大学生活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对未来充满期待的同时信心满满,同学们表示将不断增加自身综合素质能力,自律自立,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副书记梅曼曼做总结发言。

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生进校后的第一课。举办此项教育活动,旨在帮助新生提前深入了解专业性质和特点,明确专业学习任务,坚定专业学习自信,为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打下基础。


(摄影 刘娅)

(责任编辑 肖雅筠)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