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三会一课 · 正文

三会一课

我系学生党支部举行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9/17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郑华夏)昨天(9月16日)下午,我系学生党支部举行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我系党总支书记李刚英,学生党支部书记梅曼曼,辅导员覃儒卿和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梅曼曼主持。

会上,李刚英分享自身入党经历和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征程,给全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并寄语全体党员坚守初心,鼓励学生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梅曼曼向大会汇报了上学期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新学期相关党员工作的安排及部署,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增强党支部内的交流分享,促进支部学习氛围等方面进行了强调。之后,与会全体党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检视问题,并制定出具体的整改落实方案。

大会还选举了新一届的学生党支部支委委员,经过充分的讨论和酝酿,覃儒卿同志担任组织纪检委员,郑华夏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摄影 向澳兰  责任编辑 覃儒卿)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