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5月26日,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梅曼曼主持,党总支书记祝峰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会上,祝峰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廉洁修身,树立“三观”,提倡“五讲”,做到“四严禁”、“六不准”,算好人生“七笔账”。二是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管理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各位党员要讲正气,讲原则,讲规矩,讲大局,讲学习。随后,梅曼曼从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档案、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等方面做出全面详细的讲解。最后,与会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后,全体毕业生党员表示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自身的理想信念同祖国的需要相结合,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之中。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