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7 点击量:

为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凝聚组织力量,培养优秀党员,5月15日中午,教育与心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书记梅曼曼,全体辅导员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由支部宣传委员主持,发展对象依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各入党申请人在学习、工作上的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随后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经各支部大会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刘妞等10人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更鼓励学生党员们创先争优,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