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我系各班开展“四个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9 点击量: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我系学生的思想觉悟,使我系学生充分认识和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教育与心理系于2022年9月28日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四个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本次活动通过线下集体学习与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四个会议”精神展开了专题学习,并进行了专题探讨,学生们各抒己见,分享体会心得。

2022年新生党员李舒萱感慨道: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就民族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推动了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了新的历史性成就。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致力于促进各民族在理想、信念、情感、文化上的团结统一。

本次学习“四个会议”精神活动提升了我系学生对贯彻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理解,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学习能够深化民族团结意识,跟时代画同心圆,脚踏实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民族团结进步之花长盛不衰贡献青春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