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1 点击量:

本讯网(学生 郑华夏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5月23日下午教育与心理系学生党支部于城中校区3教202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该会由教育与心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梅曼曼主持,相关培养考察人,以及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围绕接收向葵琳、徐金玉、郑琳子、谢先羽、王雨、邓红佳等6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并通过大会讨论并决定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杨琪、张广春等同志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支部组织委员李庚辛同志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向葵琳、徐金玉、郑琳子、谢先羽、王雨、邓红佳等6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向葵琳、徐金玉、郑琳子、谢先羽、王雨、邓红佳等6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预备党员同志们,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