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支委会】9月份支委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2 点击量:

时间:2021920 地点:3-204会议室

主持人:李刚英 记录人:杨琪

会议类别:支部委员会

主要内容(议题):1、讨论学生党员发展情况和新党员转接情况 2、近期重要事项进行沟通讨论

参加人员:李刚英、徐霄、梅曼曼、杨琪、陈莎

会议记录:

梅曼曼:党支部对发展对象的培养和考察,我系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又新接收了几位专升本党员同学的材料和党组织关系,本学期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新学期相关党员工作的安排及部署,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增强党支部内部的交流分享,促进支部的学习氛围,召开支部大会要求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检视问题。并制定具体的整改落实方案。

李刚英:规范学生党支部的管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