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我系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4 点击量:

(学生通讯员彭慧玲)12月24日上午,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认同感,激发使命感,学生党支部书记梅曼曼以“永远跟党走---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为我系学生党员开展了一次党课学习活动。参与此次大会的还有系党总支书记李刚英。

梅曼曼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结合现实案例和个人思考,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地讲解。她说到,“青年人要把报国之志化为报国之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家国情怀和为民情怀,要坚定理想信念,一定要系好人生的第一粒纽扣。”

学习结束,学生党员李庚辛表示收获满满,“在人生最关键的阶段陷入迷茫是难免的,但我们不能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能因理想遥远而放弃追求。我们青春正盛,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就是我们的目标和使命。”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