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主题教育】我系教师张广春受邀参加红光村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12-08  浏览:

2023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经济与法学系法学专业教师张广春老师应荆州区城南高新园红光村的邀请,参加红光村委员会组织的“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张老师精神饱满,富有激情,语言风趣幽默,引得台下群众连连鼓掌称赞。在讲座结束后,张老师还耐心地为群众解答相关法律问题,为解决大家关切的实际问题给出具体建议。

本次宣讲活动,深受基层群众欢迎,同时也受到了红光村委员会的高度赞扬。今后,经济与法学系将继续扩大基层法治宣讲的投入力度,为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制度教育,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应有力量。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经法系学在深处、干在实处。丰富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载体,广泛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组织党员根据自身实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