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主题教育】李波带队到荆州能特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者:  时间:2023-11-29  浏览:

11月28日下午,副院长李波带领经法系领导班子一行,前往荆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能特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就学生就业实习、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能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光忠向大家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经营现状。该公司作为上市公司冠福股份的全资控股子公司,持有全球独树一帜的维生素E研发技术,是一家以生产、研发、销售医药中间体及精细化工产品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年销售额高达50亿元。

李波和经法系领导班子在交流中重点介绍了文理学院办学规模、培养方案、专业设置及学生就业去向等工作,双方都表示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企业与高校多沟通、多交流,助力毕业生更好的就业。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就业市场,在打造校企合作的高水平、多层次平台,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上进行了新的探索和实践,为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