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经法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2-14  浏览:

2023年2月11日下午,经法系全体教职工在系会议室召开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尹家经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万楚军主持。

首先,万主任致简短的新年贺词,他说经法系是一支充满朝气与活力的队伍,希望大家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努力实现经法系的各项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然后,系党总支书记邹姜发言,他提出四个方面工作要求:学生工作,要把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教学工作,要不断提高教师的教科研水平,并将教书与育人相结合,促进学生德与智同步发展;工作纪律方面,要把工作放在首位,事事有回应,落实有反馈。

接下来,系常务副主任罗明,教学副主任周密,党总支副书记杨杉杉分别就分管的工作作了汇报与安排。

最后,尹家经副院长发表讲话,他向经法系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本学期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学期,工作较往常略有不同,要对系部工作有一些新的规划。尹院长对经法系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做好年度工作的科学谋划,遵循立足实际,精准对标,问题导向的原则进行规划,对标去年年终考核结果,开学前两周做好规划。二、师资队伍建设要有所突破,扩大招生规模。三、做好学院搬迁与系部对接的准备工作。四、提高教师科研水平,多方面多角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