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尹家经副院长到经法系进行工作指导

发布者:  时间:2023-01-03  浏览:

2023年1月3日上午,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尹家经副院长到经法系参加年度考核会议并进行工作指导,一同到来的还有即将上任的经法系党总支书记邹姜同志。

系主任万楚军带领全体教职工对二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军对经法系目前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邹姜书记表示,在新的任职期间,将尽快熟悉工作环境,与各位同事加强交流,多多学习,互相配合,尽全力让经法系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尹家经副院长对经法系新班子和教职工提出9个方面的指导意见:1.尽快熟悉岗位职责,了解目前本系工作的优势与不足,取得一手资料;2.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通过三会一课.、考察交流等方式,提升行政水平,提高事业心,责任感;3.加強学习,提升综合道德修养,用人格感化,树立威信;4.加强学习,提高管理水平,积极参加培训;5.养成良好工作作风,求真务实,亲力亲为,联系实际,联系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克服官僚主义;6.加强履职尽责能力,提升部门规划能力、工作安排推进落实能力、严审是否科学,严督是否达标,及时归纳总结;7.提高服务意识,加强宣传、普及、推广、指导得力;8.加强协调、沟通内外联络,争取政策倾斜、获得资源支持、少走弯路、快步前进;9.加强团结,团结是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条件、班子、师生团结、校内各部门团结、民主生活会,民主集中制、任何决策应依靠组织,将个人思考转化为组织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