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经法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6-09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江晟瑀)69日中午,经法系学生党支部在我系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王嫚、江晟瑀、涂思雯、黄佳林、宗励五位同志转正事宜。经法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军、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杉杉、辅导员卢佳智及全体党员参会,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文国霞主持会议。

预备党员发言(从左至右:王嫚、江晟瑀、涂思雯、黄佳林、宗励)

会议第一项,五位同志依次汇报预备期一年的表现情况以并提出转正申请。王嫚同志表示这一年预备期中坚持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方面仍需要加强英语学习;江晟瑀同志表示在一年的预备期里,自身在思想上更加成熟,工作中更有责任感,学习仍需进一步提高,并会更加努力,回报组织的培养;涂思雯同志表示在一年的预备期里,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论是在思想上还是工作上都取得很大进步,并望以后更加努力,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黄佳林同志表示这一年里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不努力会成为淘汰的一批人;宗励同志表示在一年的预备期里,自身修养得到不断提高,在将来会更加努力,向优秀看齐。

李成军讲话

入党介绍人对5位同志发表意见,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态度,在肯定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不足。杨杉杉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发表意见,她肯定了5位同志在工作、学习及生活上所付出的努力,并望5位同志继续发扬自身优势,明确目标,踏实前进。与会党员同志对5位同志转正充分发表意见,认为他们在预备期间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工作学习勤奋刻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符合中共正式党员条件,同意5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他们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学习,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5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李成军对以上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各位同志以后能够继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做到不骄不躁,继续前行。

会议现场


(摄影 刘珺琛)

(编辑 江晟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