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首页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法系开展篮球赛和羽毛球赛

发布者:  时间:2022-12-12  浏览:

随着疫情形势的日渐好转,线下教学也逐步开展。为丰富经法系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经法系于11月开展了篮球比赛和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面对经法系全体同学开展。

哨声吹响,篮球比赛拉开了帷幕。参赛同学开始了激烈角逐,他们彼此之间相互配合,将球守稳并灵活地进行传球,在交替奋进中投篮命中。赛后,双方队友都互相表示了敬意,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紧接着,羽毛球赛也正式开始。比赛时,双方全神贯注,他们观察对方的打法,找出对方的漏洞,以最快的速度调整状态。通过激烈的竞争,双方比分不相上下。但无论结果如何,运动员们都很好地诠释了运动的精神和魅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释放了疫情和学业所带来的压力,提高了同学们运动的积极性,也营造了同学之间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