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首页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法学系迎接2022级新生入学报道

发布者:  时间:2022-09-12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 帅赟)910日下午至911日全天,经济与法学系2022级新生入学报道有序进行。

我系的迎新点设在西校区十二舍前篮球场,报道现场秩序井然。新生报到流程图、路线引导图等各类指示展板和报名登记设施均已准备完毕。

上午七时,经法系迎新志愿者全部准备就绪,分别在校门入口接待点、入学资格审查处和缴费咨询处等点位开展工作,准备迎接新生。新生从西校区南大门进入学校。首先进行的是体温检测登记和行李消杀,查验核酸检测证明和行程卡,并通过今日校园APP扫码进入学校。其次,由迎新志愿者引导新生到指定地点做落地核酸。在上述流程完成后由迎新志愿者带领新生前往报道点办理入学登记、资格审查手续,领取校园卡,随后前往宿舍,办理入住手续,领取寝室钥匙,入住寝室。其中,新生行李统一由迎新志愿者负责搬运至新生所在寝室。虽然天气依旧炎热,但是迎新志愿者的热情却没有丝毫减退,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工作,确保迎新工作万无一失。在系部迎新工作负责人的统筹安排以及所有充满热情的迎新志愿者的积极努力下,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截至11日下午六时,新生入学报道工作已基本完成,100余名2022级新生加入经济与法学系大家庭,他们的大学生活也就此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