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开展11月份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11-28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肖凤)11月28日下午,经济与法学系党总支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经法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震主持,经法系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共同参加上述活动。

会议开始,王震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诵读党章第九、十、十一章,集中选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六、七部分;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环节,全体党员通过一张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并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的“为什么要扩大中等收入群体?”。

在完成支部主题党日的规定动作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密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专题党课。她在党课中强调,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事业发展水无止境,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其言谆谆: “中国共产党人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在开展讨论交流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并表示,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以自我革命精神,敢于刀刃向内,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明确自身目标,加强党的内涵式建设,打造富有战斗力的党员队伍。

(摄影 肖凤)

(编辑 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