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开展11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11-25  浏览:

 11月21日下午14:00,经法系全体教职工在系部会议室开展11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成军主持。

 首先,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汇编;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陈希:切实把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51题;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教育部关于追授于瑾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朱业宏:将“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组织部:关于近期抓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等。

 然后,党员教师在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密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第八章;诵读了《摘编》(重点选学第四、五部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汇编;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朱业宏:将“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组织部:《关于近期抓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学习了张富清、黄旭华、黄文秀等先进事迹。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对照党章党规检视整改。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教工党员,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向党中央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