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就业信息

中国邮政集团荆州分公司招聘宣讲会在我系顺利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23-10-13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田琼钕 梅雨婷)10月11日上午10点,中国邮政集团荆州分公司在教学楼01-A-410召开招聘宣讲会。经济与法学系党总支书记辛裕,辅导员卢佳智、滕宋云出席会议,2024届部分毕业生参会。会议由荆州分公司人事部周经理主持。

本次招聘宣讲会,人事部周经理播放企业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荆州邮政分公司的整体风貌,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现状、员工培训体系、薪酬福利政策,并详细讲解了招聘需求、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等事项。同时,周经理在现场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增强了同学们对企业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的了解。

招聘宣讲会最后,经法系党总支书记辛裕发表讲话,辛书记鼓励毕业生要先就业再择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要学会独立自主,在工作实践中不断磨炼、不断完善、不断提升自己,逐渐明确人生目标,逐步实现人生价值,成为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中国邮政储集团荆州分公司招聘宣讲会的召开,为我系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选择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有助于我系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