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就业信息

经法系开展2024届毕业生宣讲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9-01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杜冰)2023年8月30日下午2:30,经法系在B214s召开毕业生宣讲会;会议由经法系党总支书记邹姜主持,学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刘美林,辅导员滕宋云、卢佳智、刘曼莹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邹姜鼓励毕业生们响应学校积极就业的号召,并向大家讲解了我系2023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升学等基本情况以及我院在就业工作开展中的常见问题,帮助大家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政策以及大学生的就业现状。邹姜书记还为同学们解答了就业协议对应届生身份的影响以及如何处理庞杂信息等困扰毕业生的问题。最后,学生就业指导处刘处长希望大家能够理智分析,叮嘱各位毕业生做好时间规划,正确衡量自我实力,端正就业心态,做好就业准备。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加明晰了当前就业的整体现状和发展趋势,有助于毕业生更清楚地了解当前市场的招聘需求,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择业就业技能,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拓展了自身学习思维的深度和广度,对未来的实习和就业发展有了更加实际的思考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