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就业信息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发布者:  时间:2019-11-05  浏览:

为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沟通与选择,为企业搭建平台,为优秀人才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11月2日,文理学院于十二舍篮球场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超44家企业进行招聘,提供招聘岗位约134个,招聘人数达2000人。


    此次招聘会招聘行业有制造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房地产业和教育业等。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充分交流,低年级学生积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全方位了解职场信息。有企业主管表示,现今的用人单位不仅关注毕业生专业情况,更看重毕业生的综合发展能力,以及未来在岗位上的发展潜力。


    2020届很多毕业生拿着自己的简历,急匆匆的在搜寻自己中意的岗位,招聘单位也一字排开,希望能找到自己满足的人才。一位企业招聘者说到:“找工作时心态要平和,由于大多数应届毕业生没有工作经验,要在学校里多学一点,然后把理论应用于实践,招聘单位注重实践经验。”有资历深的招聘主管谈到应届毕业生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总体印象是眼高手低,能力不强,要求却很高。 现在的很多大学生很浮躁,没有培养能力的意识。应届毕业生大都不知道来我们公司需要很强的业务拓展能力。”他最后给毕业生提出了几点非常宝贵的建议,首先基本功要扎实一些,其次要运用理论于实践,要熟练地把握业务流程。最后要把自己融进到企业中来。
    招聘企业通过制定合理、有效的招聘程序,引进一批具有专业知识技能的应届大学毕业生。而作为应届毕业生,也应该结合自身优势,择选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尽早向社会人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