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就业信息

经法系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第四场

发布者:  时间:2019-11-05  浏览:

为给我校毕业生免费提供就业服务,搭建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经法系毕业生111日于四教300参加了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五家企业进行招聘宣讲。

首先,东莞市雨枫林服饰有限公司主讲人雷喜能发言,主要强调业务员工作时的专注问题,介绍了企业周边环境以及业务部基础薪资和其他奖励机制。提出员工要仔细、认真等要求,随后进行了出色公司工作成员的介绍。接着,东莞市慧琳服饰有限公司、东莞市虎门依豪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公司、华润怡宝代表依次进行宣讲。

其中,华润怡宝公司鲍星首先发言,在同学们观看了一个短视频后,进入了抢答的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谈论自身所了解的怡宝。然后,他简单介绍了怡宝的发展历史及所取得成就:1989年,华润怡宝在国内率先推出纯净水,是国内最早专业化生产包装水的企业之一。华润怡宝也是国家质监和卫生饮用纯净水国家标准的主要发起和起草单位之一。年销量达一百亿。接着, 2017届毕业学长秦守垒发言,主要分享了在怡宝的一些故事,说到“我曾经走过的路是你们即将走的路”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鼓舞大家加入怡宝,然后介绍了一些怡宝企业在目前市场上具有的的优势。最后,由刘宇婷介绍了简历投递、offer发出和选人的时间。并在她的主持下开始了第一场投递简历和面试。

招聘满腔热血、青春年华的应届毕业生,将给企业带来一股蓬勃朝气。而公司成员年轻化、高学历化也是未来的一大发展趋势。同学们应抓住机会,在校园招聘会上展露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