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子风采

【经法风采】“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专访法学5191郝智杰

发布者:  时间:2022-05-31  浏览:

          一、杏林逐梦,信念当坚定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追逐梦想,必当以坚定的信念作为导向标。郝智杰同学热爱祖国,爱党敬业。自入学以来,始终追求思想上的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他认真学习党史党章,并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动态,在一次又一次磨练中不断总结经验与不足。终于在20215月,他通过了党组织的考验,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追求上进的他谨记思想动态要坚持与时俱进,他有幸入选校青马工程高级班培训,希望通过更加深入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及综合能力。

          二、笃学善思,习业当刻苦
 
“今朝苦心孤诣,明朝化蛹为蝶,作为一名大学生,他始终牢记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大学期间,他制定了科学的生涯规划,有些明确的学习目标,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学业上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勤学善思,认真钻研各门专业课知识。图书馆、教学楼、自习室总能看到他勤奋的身影,那朗朗读书声中蕴含着的是对知识的渴望与追求。脚踏实地的付出终有回报,大学四年总成绩位列专业前3    

          三、泛仁爱奉献之舟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大学期间,他积极投身于志愿公益活动,先后参加养老院献爱心活动、养老院防诈骗活动、校运动会志愿者、火车站创文党员下沉活动、他坚信,奉献永远是实现人生价值的主要途径。  
                         
四、服务集体,工作当勤勉
 
郝智杰同学自入学起担任法学5191班副班长,四年来工作认真负责,在班级内热心帮助其他同学。期末备考期间他带领同学们组建学习互助小组,充分发挥优秀同学的带头作用,大家齐心协力,高效率复习迎考。他带领班级取得优秀班级体等多项荣誉,他也屡次获得校院领导、老师们的赞许,多次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的表彰。
 “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优秀的成绩都来源于孜孜不倦的学习和持之以恒的奋斗。他踏踏实实做学问,勤勤恳恳搞科研;励志图强锻造优秀品格,他锲而不舍求真知,勇往直前追梦想。面对未来种种挑战,他早已收拾好行囊,时刻准备着,带着文理学子的品格与骄傲再次乘风破浪、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