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子风采

【经法风采】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金融5191班杜歆怡

发布者:  时间:2022-12-02  浏览:

   杜歆怡,经济与法学系金融专业大四学生,共青团员。曾任经济与法学系团总支新闻部部长。在近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端正对学习和生活的态度,明确自己人生发展的目标,坚定信念。

一路前行,一路丰实

   入校以来,杜歆怡已经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三等奖学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获得“第二届校园健康活力大赛”一等奖。在校学习近四年以来,杜歆怡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充实着她的大学生活,曾参加多项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活动,为校园、社会献出爱心。在疫情期间,积极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四十多度的高温天气下,坚持值岗八小时,为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因为热爱,所以不觉得疲惫;因为坚持,所以一路收获。

你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村上春树曾说: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学习的目的不是为了应付考试,而是把所学知识转化为自己的东西,所以要总结知识将知识灵活应用在实践中。在校期间,杜歆怡积极参加各种竞赛、创新创业项目,20224月,团队申请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互联网+”社区智慧养老发展现状及前景分析》被万方数据库全文收录。杜歆怡非常感谢学校提供这么多机会参加比赛,在实践中快速的成长,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短板,更有目标地完善自己。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杜歆怡表示用100%的准备,去争取1%的机会。做好自己,坚守信念,或许前路未必是光明坦荡,但也一定充满无限可能,所以在奔向未来的路上,要用自己的方式努力着,只为遇到那个更加丰盛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