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生组织

经法系召开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发布者:  时间:2019-10-11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邓安琪 阮文彦 黄佳林)1010日中午,第十五届经法系团总支学生会于二教206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例会。经法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震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秘书处部长侯玉婷主持。

会议首先,各部门部长进行了前期的工作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接着,各部门新成员依次进行了富有特色的自我介绍,让大家彼此之间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会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宗励首先发言,并对换届以来学生会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度解剖和分析。副书记张仪则从团学工作、部长对干事的培养和传统任务如何创新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副主席王吉如说明了礼貌问题、如何做好上传下达工作等事项。

会议最后,王震老师对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学生干部应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二、作为学生干部要本着“服务全体师生”的原则,端正自己的态度,要肯学、肯做事情。三、积极参加并发掘系部有潜力的学生参加学院组织的活动;四、团结能够营造组织安全感,既然进入一个组织,就应该拧成一股绳。

本次例会的召开,旨在学生干部的互相认识和了解,明确阶段性工作任务,为经法系学生工作的有效开展创造前提。会议在各部门部门工作的讨论中顺利结束。

(摄影 郭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