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志愿服务

经法系青年志愿者开展校园清洁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11-28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邱媛丹)为了树立和巩固同学们的主人公意识,为同学们美化教学楼、培养大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一片文明健康的学习氛围1123日上午,经法系青年志愿者对二教201202203204205206及四教300教室进行了深度清洁。

当天早上8:40在一教门口集合并分配任务, 23名志愿者被分为7个小组,每个小组负责一个教室,活动开展过程中由小组长带领组员对地面、桌椅、座椅之间的缝隙、窗户、黑板和走廊进行了清洁。活动结束后所有人在二教门口集合并回收清扫工具并合照留念。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旨在宣传人文校园环境理念,为师生创造一个温馨、整洁、舒适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环境,同时激发同学们爱护校园的热情并增强志愿者的凝聚力。

(图片由经法系团总支新闻部提供)

(编辑 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