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获奖情况

【学科竞赛】经法系一作品获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二等奖

发布者:  时间:2019-04-30  浏览:

从经法系获悉,在刚刚收官的2019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上,我院代表队的参赛作品《中国劲酒品牌策划书》获二等奖。

我院代表队由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李爱杰、戴浩、胡杨,2017级金融学专业学生童彤、彭书慧同学组成。大家在罗明、唐友明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两个月的调查走访、数据统计,最终形成思路,完成方案的撰写。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22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100所高校的191支队伍和8支留学生队伍共1000余名高校学生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199件,国内组评出一等奖69件、二等奖74件、三等奖48件,留学生组评出一等奖3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2件。比赛旨在以产学合作为基础,服务中小企业品牌培育和服务中小企业“走出去”,同时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意策划能力和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

大赛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昆明市商务局和中国贸易报社共同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