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获奖情况

【学科竞赛】经法系学生在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决赛中获奖

发布者:  时间:2019-05-20  浏览:

今天(5月20日)从经法系获悉,在最近结束的第八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决赛中,我院参赛选手获团体二等奖1项,个人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

获奖团队由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戴浩、郭子田、李爱杰等20名同学组成;郭子田获个人二等奖,张肖、周翠、方琴、舒宁、李玉环等5名同学获个人三等奖,指导老师分别是陈莉和王颖。

第八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春季赛)共有179所院校237支队伍4740名选手参加,从4月9日起经过为期20天的比拼(在互联网上进行),最终决出团体特等奖16项,一等奖36项,二等奖52项和三等奖66项,以及个人一等奖41项,二等奖92项,三等奖215项。

该赛事旨在以大赛形式促进全国高校在国际贸易领域的研讨和交流,加强国际贸易实践教学,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本届比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培训处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