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获奖情况

【学科竞赛】2016---电子商务策划PPT大赛完美收官

发布者:罗明  时间:2018-05-09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李敏敏)6月1日晚,我系电子商务协会在3教400举办了一场电子商务策划PPT大赛,电商协会全体成员前来参加,并有经贸系杨家岭老师,王大专老师,王震副书记,创业达人秦守垒以及主席前来当任评委,共计一百余人。

此次PPT大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每个队的想法都各有千秋。来自宣传A部的主讲人陈吴思代表他们的团队展示了他们团队的创意及想法。其团队主要展示的是关于一个格子铺的PPT,这个点子可以实现资源的不浪费,人们可以将自己不需要的东西放进格子铺,让有喜欢其商品的顾客将其买走,这样的想法既具有创意性也具有实惠型。同时,也有其他队向观众展示了即将到来的端午节销售粽子的策划方案,每个队的PPT都各有特色,更有队伍抓住现在毕业季的好时机,对广大毕业生拍毕业照的需求进行市场分析及价格定位。活动最后并有评委点评环节。 

据悉,此次电商策划PPT大赛宣传A部荣获一等奖,组织A部和网信A部荣获二等奖,宣传B部和外联B部荣获三等奖,组织B部荣获最佳创意奖,秘书部获得最佳团体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