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获奖情况

【学科竞赛】2016---热烈祝贺经济与贸易系三名学子在湖北省二十二届外语翻译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杨家玲  时间:2018-05-09  浏览:

湖北省第二十二届外语翻译大赛决赛中,经济与贸易系市销5131班张红艳同学获得非英语B组笔译一等奖、国贸5132班魏霞和国贸5142班陈嘉华同学获得非英语B组笔译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决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者,将获得由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湖北省外事翻译中心、中国翻译协会语言服务能力评估中心共同颁发的荣誉证书。本项赛事已历时29年,参赛者累计超过20多万人,已成为湖北省权威、专业的年度翻译品牌赛事。对促进湖北翻译教育事业的发展和翻译水平的提高,调动广大翻译爱好者,尤其是广大学生提高翻译及应用技能的积极性,搭建企业与高校交流平台,为湖北省和国家未来的翻译事业和经济建设培养和输送具有较好翻译基础的青年人才,也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