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法系开展寒假寝室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  时间:2021-11-09  浏览:


为加强日常寝室安全管理,提高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119日,经法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军带领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 进行寝室安全大检查。

本次开展的寝室安全检查主要是针对寝室用电安全、易燃易爆物品、寝室内吸烟、饮酒、存放伤人器具等开展抽查。在检查中,李书记对经法系寝室用电用水基本满意,没有发现养宠物的情况。但是寝室卫生方面还存在不足,比如垃圾清理不及时、床上用品整理不到位等。在检查中,李书记还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李书记特别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荆州的气候与天气情况,热得快,冷得也快;要注意早晚的温差,做好疫情防控,一点感冒,要及时上报和治疗。

这次寝室检查是经法系结合学院安全检查进行的随机抽查,目的是督促全体同学注意卫生、做好安全防范,特别是冬季防火工作和用电安全。

李书记最后说,今天是针对“11.9”特殊日子进行的专题检查,为了把经法系的日常规工作落实落细,这样的寝室安全大检查,课堂意识形态阵地落实抽查将会随机经常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