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法系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者:  时间:2021-11-26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  胡祥 贾思雪)为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法系团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经法系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参加团课学习教育正是当代青年的思想担当之一。法学5202班通过主持人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与意义、观看学习视频、课堂讨论来深入理解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金融5211班通过学习回顾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小组交流发言等方式,深刻分析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意义与地位,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全面学习。

生逢盛世,何其有幸。21世纪的青年,是奔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路上的主力军,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更是推动者和实践者。新时代的青年们应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目标,坚定践行党的百年奋斗目标的初心使命。不负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